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90篇

个人描述

真实姓名:郎易安(小注:郎,Láng,二声,满语同“狼”,不读三声“Lǎng”;“易安”亦不读“yān”或“yán”)o(∩_∩)o...“易安”是生活在我国南北宋之交著名女词人李清照的字号。常用绰号:小郎 安安 小A 蜗(wā)牛。。。英文名:Lotus法文名:Irène自创名:Animy生日:6月18日星座:双子座血型:B型民族:满族身高:162公分体重:45.5公斤三围:84(75C),55,85鞋码:36学历:中央民族大学本科专业:英语籍贯:北京工作及处事态度:Based on 宽恕别人;Focus on 充实自己

我的搜狐——博客

分类:心路
2011-10-23 21:29 阅读(?)评论(0)

突然,突然间,我偷偷想念乔布斯。

 

因为他信奉,如果你把每天都当做人生的最后一天,那么有一天你一定会发现你的人生会不一样。

—— 乔布斯:在我17岁的时候,我读到了一句箴言:“如果你把每一天都当作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去生活的话,那么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是正确的。”我每天早晨都会对着镜子问自己:“如果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我还会做自己今天即将要做的事吗?”当答案连续多次都是“不”时,我就知道自己需要做些改变了。

 

我当然不知道是哪个外国名人说的,我只知道我从23起也一直都这样。

 

我为此甚至和公司主要负责领导有过争执。因为我们的组织虽然注重个人能力,但还是个以年龄排队为晋升前提的地方。

而且,他是不明白我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凭白无故把生活节奏搞得如此紧张。

好在我和领导私交不错,所以他只是劝劝我罢了。

况且,我一个女孩子;

当然也或许他觉得我还是有资本也不该拼搏职场吧!

只是后来,可以说太快了,短短一个月后,我就为了服从组织安排需要患上了“非经期不规则子宫出血”,我吓坏了!

本来的紧迫感变成了必须,我是真的开始让生活态度争分夺秒了。

 

虽然半年后痊愈了,但很可能还是伤了元气(毕竟不规则出血半年多啊),所以紧接着在08年初,还是在医院,出现了第一次眼前发黑,呼吸困难的情况。那时我只是以为体检没吃早餐而已。

然后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直到2010年十一假期从新世界购物回来,因为等车没有坐的地方,竟然就真的倒下了。

什么都不知道,眼前一片黑,然后又醒了,就这样。

然后我觉得这人死可能也就这样吧,只不过我又活过来了。

不要以为我是低血糖,曾经有一次参加活动,我是刚吃过点心的。

 

其实,时至今日我也不知道原因,我也体检,也没哪里太过不正常,除了血压一直低。血糖也是正常的。

但是今年没有再出现那样的情况,也确实因为今年我一直不间断的爬楼锻炼,运动,要相信运动有益健康,是真的会有效果的。

 

亲爱的们,我知道我是个气场和你们不一样又不那么融洽的个体,但我爱你们,所有的人,我希望我走过路过的地方都能充满幸福,我没有当作什么使命,只是我觉得我想这样做。

 

如果我让你们伤心了,也请你们原谅吧,我可能只是在思考更紧迫更急需我解决的问题,所以忽略了你而已,而你一直都在我心里的。

 

当然,如果你愿意看到这些而多体谅多照顾我一些了,我也很感激感谢你,但千万不要变成思想负担,因为连我自己都经常忘记的,平日里活蹦乱跳,上蹿下跳也没事的,不是吗,呵!

 

说到这里,或许哪天我也会买个“苹果”的产品吧!

不写了,矫情!

 

  最后修改于 2011-10-23 22:3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