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390篇

个人描述

真实姓名:郎易安(小注:郎,Láng,二声,满语同“狼”,不读三声“Lǎng”;“易安”亦不读“yān”或“yán”)o(∩_∩)o...“易安”是生活在我国南北宋之交著名女词人李清照的字号。常用绰号:小郎 安安 小A 蜗(wā)牛。。。英文名:Lotus法文名:Irène自创名:Animy生日:6月18日星座:双子座血型:B型民族:满族身高:162公分体重:45.5公斤三围:84(75C),55,85鞋码:36学历:中央民族大学本科专业:英语籍贯:北京工作及处事态度:Based on 宽恕别人;Focus on 充实自己

2011,徜徉着放空

分类:心路 | 标签: 新年新打算  
2011-01-07 21:25 阅读(?)评论(0)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

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

 

儿歌声中,人类的历史长河不知不觉步入了公元2011年,并即将进入中华民族传统年份辛卯年……

我喜欢这个年份,温和平静却不失收获的年份,兔年如此 微笑 

 

说起“兔兔”,一种安静而美好的小动物,有着清秀的面孔,特别是白色的,尤其会惹人爱 微笑 

想起了20多年前的自己;据说那时的我经常穿一身白色的衣服,邻居们都喜欢叫我“小白兔” 调皮 

而今“小白兔”已然长成“大白兔”了O(∩_∩)O~

 

兔年注定是个精致的年份,感觉上应该是平静而幸福的——如同今年“新年新打算”的奖品设置一般,主办方选的很好很适合 太阳 

 

兔兔最有代表性的特点是它的长耳朵和红眼睛,那我们今年是不是也应该多听听别人的好言相劝呢?俗话说,忠言逆耳利于行,那我们就把今年的目标定为让兔兔耳朵在一年后真的成为胜利的标志吧 V 

无论是工作中还是感情上 咖啡 

不要变成 “红眼睛”哦O(∩_∩)O~

 

兔兔最喜欢的运动和长项是跳跃。其实我们也可以学习的。

除了多运动呢,成功与否的两点之间,可以跳出自我的人通常可以离终点更近 灯泡 

 

还有呢,兔兔是偏素食类动物,那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在饮食上“清淡简单”一点点,然后慢慢习惯呢O(∩_∩)O~

 

想想看兔兔还真是个浑身是宝的小家伙啊,兔兔的毛也可以变成我们身上漂亮的秋衣啊 红心 

说到这里,女孩子们可能眼前会浮现出一幅幸福的画面吧——

从现在开始像兔兔学习清淡为主的饮食,到秋天的时候就可以收获苗条的身材搭配兔兔毛织出的最新款衣服去和心爱的男孩子约会了哦 花开 

好甜蜜哦 星星 

 

也是因为呢,此时,我耳边环绕的是1999年夏出品的一盘半熟非熟的旋律,50年国庆练队时的精神补品;我的 咖啡 

顺便呢,再次否定下7遍永恒记忆法,呵 得意 

 

祝你兔年好运 手势-棒 

哦,准妈妈们兔年好孕 嘴唇 

此致——大白兔祝兔宝宝们 谄媚 

 

 

公元2011的兔年定会是给力的一年 赞 

2011,go 顶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是她 下一篇:hi,无语ing~~~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